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起街边摆摊合法吗 请看中央最新规定

说到夜市的街边小吃,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吧!这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美食诱惑,比如美味的烤串、麻辣烫等特殊美食。然而,为了让促进经济发展,国家允许街边摆摊了!那么,从6月起街边摆摊合法吗?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请看中央最新规定吧!

国家允许街边摆摊吗

对于街边摆摊的相关规定,目前中央文明办已明确要求,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当然,目前国家还没有明文规定允许6月份开始街边摆摊合法的,大家可要了解清楚哦!

目前,国家是允许街边摆摊,但也要做到合法化,比如:做到摊位合法化、就业合法化、经济增长合法化、城市经济繁荣合法化等,这样的摊位经济,才能促进经济发展快速增长。当然,还需要规范卫生,在允许摆摊的情况下经营,注意不要影响交通。这样的街边摆摊才是最健康的,作为消费者都举手赞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