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猪价行情 6月份猪肉价格走势如何?

猪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食物,所以经常购买的人会比较留意猪肉价格。这猪肉价格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做为消费者当然是希望能买到便宜的猪肉,那么今日猪价行情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价行情如何

不同的时期猪肉价格有变化,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猪肉需求的增长也是会影响到猪肉价格的上涨的。还有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那么6月份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

猪肉价格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5月27日投放三万吨储备冻猪肉后,猪价并没有下跌反而大涨。今日的猪价继续保持上涨的势头,而且是13涨3跌,上涨的地区比较多,从北到南都有,所以今日猪价行情中,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为14.63元/斤,总体走势为3跌13涨10平。

猪肉价格怎么样

整个5月的猪价走势,让养猪人体验了一把“过山车”似的惊心动魄,前期跌,中间涨了再跌,然后是再涨。至于6月份猪肉价格走势如何?现阶段虽然处于猪肉消费的淡季,但是前期猪价下跌太厉害,导致了反弹。到了六月初以后,猪价回调的几率依旧较大,毕竟生猪产能是在逐步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