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天全国最新牛肉价格 2020市场多少钱一斤

牛肉价格很贵吗?其实牛肉在人们的生活中一直都是属于高端消费品,可能在部分地区牛肉价格还算比较便宜的,但是在一些地方牛肉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今天全国最新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对于最新价格,我们来看看行情。

牛肉价格行情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牛头肉19元一斤;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牛碎肉18.23元一斤;云南昭通市彝良县肥牛18元一斤;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牛肉类44.56元一斤;山东德州市陵城区牛肉类17.67元一斤;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牛前肉31.25元一斤;新疆塔城地区塔城市牛腱子肉40元一斤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牛肉多少钱一斤了吧?其实有一些质量好的牛肉价格也是比较贵,而且全国各个菜市场售卖的牛肉价格都是不一样,在一线城市售卖的价格或许比较贵,所以想要购买,最好去当地市场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