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四成影院面临关门风险 你想去看电影吗?

疫情期间,想必多数人都是宅在家里的。如今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发展,不同的行业都逐渐复苏,尤其是一些娱乐场所的开放,想要去看电影的人都会留意电影院的营业情况了,但是有消息称超四成影院面临关门风险,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影院经营如何

不得不说的是,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的发展受到重挫,因为在疫情期间,电影行业暂停营业,收入上肯定是大幅减少。就有影院生存状况调研出炉了,超过四成影院或面临生存困境,目前,你想去看电影吗?

电影院生存困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发布《电影院生存状况调研报告》,在报告中,了解到了电影院生存状况,今年一季度全国总票房22.38亿元,同比去年下降88%。全部影院从2月开始入不敷出,九成影院并不看好疫情后短期内恢复活力。

电影院恢复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数影院认为,要达到疫情前的观影状态,至少3至6个月,37%的影院认为需半年以上时间。疫情给影院带来不小损失,超四成影院面临关门风险,那么你觉得恢复营业之后影院会迎来爆发式观影热潮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