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新规来了 上海燃气恢复免费入户安检工作

距离6月份越来越近了,今天是倒计时第二天,面对即将到来的6月,也将有新的变化在等待着我们。6月新规来了,自6月1日起,全国将有一大波新规来袭,据悉,上海燃气恢复免费入户安检工作,此外的许多新规,都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

恢复燃气用户免费入户安检

全新的一月,全新的规则,6月未至,但6月新规来了,涵盖出行、购房、社保、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新规,即将在国内正式施行,几乎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其中一大新规就包括上海燃气入户安检的工作,以及上海基本医保监管方法的实施,今天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据报道介绍,今年6月1日起,上海燃气恢复免费入户安检工作,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导致2020年2月至5月期间,未能安排用户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原定今年6月及以后的安检用户,继续执行原计划,在6月恢复居民燃气用户免费入户安检,对于超龄燃气表集中调换工作的实施,也将于同期恢复。

电动车戴头盔新规

在今年6月1日,将有不少新规实施,其中,《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办法》也将正式执行,在新版管理法当中,完善个人违法相关规定的法律责任,对于提供虚假信息骗取长护险待遇、重复就诊超量配药进行医保费用结算,或是变卖由医保费用结算药品、将本人医保凭证出借或有偿转让的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除了上述来自上海的新规以外,6月新规还包括四川农村宅基地管理执行新规海南市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儋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等地方性新规的施行,以及《中国人民银行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全国性新规的实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