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驱蚊器哪个牌子好用 高效快速灭蚊品牌介绍

夏季总是让我们很烦恼的,因为夏季在一些地方都是很多蚊子,而且我们也要穿短裤等等,所以有时候被蚊子咬的很难看,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买驱蚊器,因为有一些牌子可以快速进行驱蚊灭蚊的。不过,驱蚊器哪个牌子好用你知道吗?

灭蚊器贵吗

雷达:1987年,美国庄臣父子公司与上海日用化学工业开发公司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上海庄臣有限公司成立;榄菊:榄菊公司发源于中山,是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中山雅黛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中山榄菊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安徽榄菊日用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一扫光:江苏梦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美国梦达国际化妆品集团在中国的紧密合作企业,位于张家港保税区,专业生产化妆品、气雾剂;圣兰德: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末,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特区。

作为一种具有杀虫效果的器械,灭蚊器的灭蚊效果较药物更好些,且没有药物污染的情况。以上这些品牌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而且对我们人体没有危害,可以放心使用,购买了之后再也不用害怕蚊子咬了,所以害怕被蚊子咬的朋友应该要尽快去购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