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明年成都会取消限购吗 2020房价最新走势

如今,不少地区都已经实行了摇号买房,因为限购买房有利于房价稳定,而且对于一些普通百姓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成都的限购政策,日前消息指出突然放松限购了,究竟明年成都会取消限购吗?取消限购之后房价会不会上涨的?

成都楼市政策

成都买房需要摇号抢房,但是有人说这个政策十分的不方便,想要多买一套房子政策都是比较麻烦,所以想要取消限购。其实从目前的政策来说,明年成都想要取消限购基本上都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一旦限购政策打开,会有更多的买房者拥入市场,对房价会有更大的推动。

所以成都限购或许会持续实施下去,但是以后是否会全面取消,这点暂时不能确定。不过,我们可以知道,一旦限购开放,成都的房价必定会出现暴涨的,因为大批百姓买房需求将会增加,所以你是希望楼市取消限购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