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外籍可以入境中国吗 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

中国疫情得到了控制,不少国外市民想要来到中国躲避疫情灾难,但是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我国的疫情规定将会更加严格了,而且在之前更是禁止部分国外市民进入。不过,7月外籍可以入境中国吗?你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吗?

国际航班规定

其实,想要知道7月份外籍是否可以入境中国,最好去入境了解清楚。不过,在前段时间,我国已经逐渐开放入境规定了,对于疫情风险低的国家也是给予入境的,但是入境市民需要符合我国的隔离防疫政策规定。

另外,每一个地方政策都是不一样,如果疫情得到结束,相信七月份或许可以入境中国了,但是我们需要看看最新规定政策。国际航班恢复时间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据悉国际航班部分国家已经恢复了,另外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称,民航局将在外控输入有效前提下,适当增加航班,但无法按原定计划从134班恢复至407班,相信在近段时间或许会恢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