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咖啡贵吗 一杯咖啡需要多少钱?

对于星巴克,其实这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毕竟中国有很多城市都有星巴克门店的,许多人在空闲的时候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的。可是现在,大家对于星巴克咖啡价格是很关注的,那么你知道星巴克咖啡贵吗?

星巴克咖啡价格

你有喝过星巴克吗?众所周知,星巴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一直以来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咖啡都是以新鲜丰富的食材制作的。不过,有人问现在星巴克一杯咖啡需要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星巴克的咖啡是比较贵的,但是依然受到广大中国人的追捧。据了解,如今星巴克一杯咖啡要20-40元左右人民币的,其实在中国人的收入来看,星巴克的咖啡是算比较贵的饮品。但是星巴克能卖这么贵,主要是起到提供一个休闲社交的场所,其实很多人冲着这点来的,而且星巴克是国际大品牌,有品牌溢价,象征着一种优雅、小资的生活格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