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0岁奶奶直播带货 一天流水超过一万元

直播带货是现在非常多见的销售模式,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销售产品,在直播带货领域,除了一些知名的品牌商品外,大多都是一些农产品,最近80岁奶奶直播带货在网上爆红,经了解得知,这位高龄奶奶的直播,一天流水超过一万元呢。

老奶奶直播带货卖红杏

在直播平台上,成千上万的用户都是消费者,再加上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爱看直播、刷视频,通过镜头前的渠道去销售一些产品,不但能带来很大的利润,对农民爷爷奶奶来说,这简直就是致富之路,不仅有网红、明星们的直播带货,连市长、县长都开始为自己家乡带货了。

近日,一位80岁奶奶直播带货在网上火了,网友们称其为“henɡ奶奶”,她来自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太平镇太平堡村,至于为什么想到要直播带货,其实与其孙子王亚楼有关,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红杏的销量,王亚楼选择了使用网络直播这种方式销售红杏,一开始,王亚楼的焦急让“henɡ奶奶”自告奋勇地说:“亚楼啊,叫我来试试!”虽然让王亚楼很惊讶,但还是支持奶奶走到镜头前面直播。

“henɡ奶奶”说:“直播带货和摆摊卖货的吆喝没什么两样,只不过一个是对着人,一个是对着手机。”至于“henɡ奶奶”直播带货的秘诀,大概就是“手里有好东西,才能卖出好价钱。做生意要实在,吆喝也得实在!”现如今,“henɡ奶奶”和王亚楼每天销售300多件红杏,每箱价格是三四十元,一天流水超过一万元,发货量还在逐日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