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这些地方值得去!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很期待又很开心的节日,因为不少父母们都会在这个节日带着孩子出游,而在我国的景点还有游乐园是不少的了,所以六一儿童节去哪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六一儿童节如何

公历6月1日是儿童节,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孩子们的狂欢日,不少家长其实每到六一儿童节都在发愁带孩子们去哪玩,我们也追寻着童年的记忆,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地方值得去!

六一儿童节游玩推荐

首先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可以选择去游乐场,游乐场对孩子来说就是天堂,各种游乐项目在六一肯定相当火爆;动物园,孩子们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尤其是日常生活中很少见到的;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他们非常好奇海洋世界,所以也是可以去海洋馆的。

值得去的还有深圳市儿童公园,这里承载着无数80后、90后深圳人的童年回忆,近20年的建设,园内树木成荫、花繁草绿。5月29日,长隆水上乐园开园,带孩子去好好地游玩一番很是不错。不过现在疫情尚未结束,家长带小朋友外出游玩记得不扎堆、不聚集,注意防蚊防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