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哪些 快来get一下吧!

如今,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购买住房公积金吧!毕竟很多职工都有购买“五险一金”。然而,大家知道吗?如果购买公积金对自己买房有很大的帮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哪些呢?还不知道的朋友快来get一下吧!

公积金怎么用来买房

首先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优惠,比如:在贷款金额、还款年限相同的前提下,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相比能节省数万元利息。在贷款金额、还款年限相同的前提下,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还款时间更短且利息更少。

其次,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灵活,提前还款方便;公积金贷款年限比较长,还可以偿还部分贷款额,除了以上之外,还拥有贷款成数高,首付压力小;贷款年限长,月还款金额少;房龄限制较灵活等优势。

以上了解了上面公积金提前还款的好处了,我们再来看看公积金贷款买房“占便宜”的技巧。我们都知道,因为商业贷款的利率比较高,所以大家可以利用公积金合理拉长贷款年限,这样就可以就能使商贷所占比重更大。

当然,如果夫妻两人都有购买公积金,不妨夫妻共同申请公积金,因为二人年龄差距较大时,选择让年龄较小的一方作为贷款的主贷人,可以拉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后建议一点,如果有购房需求的时候,最好在买房之前,合理的时间内提前停止动用公积金余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