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砍价 一般是怎么收费的?

有人想要买二手房,因为看中了优惠大,而且其它的事情不需要理了,只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就可以了,甚至也不需要自己装修。不过,买二手房中介费比较贵,所以这点也是我们比较担心的,不过,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砍价你知道吗?

二手房价格贵吗

其实,我们买二手房的时候可以找熟悉的中介,因为找熟人买二手房中介会比较便宜,一般来说,买二手房都是不会跟你砍价的,这是中介规定的,找熟人或许会给你一个优惠的价格。不过,中介是如何收费的呢?来看看!

1、所谓的房屋中介费就是房屋中介公司进行房产交易时支付给中介方的服务费用,这个服务费是出售方和购买方都需要向一方中介方支付的;2、一般来说,中介费是房屋成交价格的1%至2%。但是中介服务费在目前也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一般都是按照业内的习惯来收取的。那么我们来看看它的一般收费标准。

3、二手房咨询收费有两种:分为口头咨询费和书面质询费两种。口头咨询费,按照咨询服务所需时间结合咨询人员专业技术等级由双方协商议定收费标准。书面咨询费,按照咨询报告的技术难度,工作繁简结合标的额大小计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