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2020转账规定 7月1日后这些用户无法转账?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用户都会使用微信转账的,毕竟微信转账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现在,随着微信越来越强大,所以转账交易方面也会持续升级。比如在7月1日之后,有部分用户是无法进行转账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转账限额吗

微信在7月1日起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9月8日将不再支持通过转入微信号向个人进行分账。如果以前通过微信号添加的分账接收方,需要删除并通过openid的方式重新添加。

推出这样的政策你以为是很麻烦的事情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现在网络骗子太多了,所以为了防止骗子出现,才会推出这样的政策。对于这样的规定公布之后,网友们发表了不一样的意见,不过你会支持这样的规定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