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保值的苹果手机是哪款 内行人士来告诉你答案

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全球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一年当中也就推出那么几部手机,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稀为贵。到目前为止,苹果手机已经更新到第十三代产品,那么最保值的苹果手机是哪款呢?下面让内行人士来告诉你答案吧!

哪款iPhone最保值

根据内行人表示,最保值的苹果手机是iPhonex,尽管iPhonex已经上市三年了,但是在二手市场的价格依然shiver高居不下。据了解,目前iPhonex成色不错的机型还能卖到4000元左右,一款高达3年机龄的手居然还有这么高的价格,可见iPhonex的保值率多高了。这款iPhoneX使用三五年不过时,唯一就怕5G手机的冲击。

回顾相关知识,iPhoneX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是5.8英寸,这是苹果第一款使用OLED屏幕的手机,屏幕素质是顶级的,侠士效果很不错。搭载了A11处理器,配合iOS系统使用,体验依然流畅。电池容量是2716毫安,支持18w的快充,还支持无线充电,还有相机配置是1200万像素双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