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新香港入境通知 恢复通关时间已经公布了吗?

由于疫情发生的原因,导致不少游客都不敢去香港游玩了,因为香港对于防疫防控政策也是比较严格的。不过,虽然我国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香港疫情防控也是在继续当中。目前最新香港入境通知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入境要隔离吗

根据资料显示,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香港发布了最新规定,除香港居民外,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过去14天内到过湖北省的人士将不获准入境香港。不过,前段时间也发布了一条规定。

据悉,直到6月7日之前,从内地或澳门入境香港的人士仍然需要强制检疫14天,也就是说这些人到香港需要集中隔离14天。不过香港对于一些部分人员入境是不需要隔离的,比如跨境学童以及事关香港经济发展的重要人士经过批准后可以不用隔离,至于是否需要隔离,我们可以致电海关或者相关部门咨询一下,另外小编不建议在这个时候选择外出旅游,一切以安全为中心,所以没有必要不远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