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天鸭蛋价格 短期价格或将继续下行

在我们日常餐桌上,蛋类是很常见的一种美食,不管是什么蛋,其营养成分非常高的,最主要是富含蛋白质含量高,而鸭蛋就是其中的一种。今年因为猪肉价格高,鸭蛋销量非常好,那么未来十天鸭蛋价格怎样呢?会不会出现上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鸭蛋价格多少钱一斤

其实,每个地方的鸭蛋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鸭蛋的价格受供需的影响,经常会有变动,今日最新市场均价为3.59元/斤。随着各行各业复工以及高中低学校逐渐恢复上学,鸭蛋需求也将会增加,大家都在担心未来十天鸭蛋价格会上涨。

关于这个问题,按照目前市场数据来看,短期价格或将继续下行,因为猪肉价格逐渐下降,这样就意味着猪肉需求将会增加,蛋制品行情也将会受到影响,估计价格不会迎来上涨。在疫情期间,国家会出台各种政策,来扶持养殖业把价格下调到老百姓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