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布达拉宫限流开放 实行预约和限流方式参观

在疫情爆发后,我国有很多景区都暂停对外开放了,如今,疫情形势好转了,而各个景区逐渐对外开放了。这不,现在布达拉宫限流开放了,将在6月3日正式有序开放。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布达拉宫会实行预约和限流方式参观。

布达拉宫旅游

布达拉宫位于西藏,是个旅游胜地,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求,今年年初的时候,布达拉宫暂时关闭了。然而,现在重新开放了,从明天起布达拉宫限流开放,游客们需要预约才可参观,下面告诉大家如何预约门票。

6月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市民的生活正逐步走上正轨,现经上级主管单位批准,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布达拉宫将于2020年6月3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

据了解,疫情期间开放参观时间是:9:00——16:00(15:00停止入宫)。而门票预约方式、参观流程,详情请关注“布达拉宫微信公众号”了解门票预约方式及参观流程。同时,“布达拉宫文创旗舰店”同步在天猫、京东上线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