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本田因燃油泵故障缺陷 全球召回140万辆汽车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车型出现在生活中了,毕竟现在许多人都会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的。但是对于本田,其实这个品牌是好多人比较喜欢的,可是近日,据报道称本田因燃油泵故障缺陷全球召回140万辆汽车,你的本田被通知召回了吗?

本田汽车

其实本田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在市面上许多人都有开本田,本田有很多不同系列的车型。不过现在,因燃油泵故障或导致发动机熄火,本田将在全球召回140万辆汽车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如今,据报道称本田宣布将召回近140万辆燃油泵存在缺陷的问题的车辆,其中在美召回13.6万多辆、在加拿大召回1万多辆。据了解,这些被召回的车型装的燃油泵有可能使用了有缺陷的叶轮,有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动力损失或车辆熄火,从而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如今经销商将为受影响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