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节放假几天 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

时间又来到6月8日,距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小长假还有十几天,这个时候,上班族们又开始关注关于放假的事情了,究竟端午节放假几天呢?还有高速免费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吧!

端午节放假3天

众所周知,每年的五月初五定为端午节,这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可以吃上美味的粽子,还可以观看刺激的龙舟比赛。当然,还可以享受到国家法定放假,至于今年端午节放假几天?继续往下了解。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一共3天假期。眼看即将要迎来3天假期,大家是不是想计划到外面游玩一番呢?但是很遗憾,因为端午节法定节假日不在国家法定高速免费时间内,端午假期高速公路应该是照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各位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