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不吉利楼层是几楼 告诉你如何选择称心的楼层

买房可是人生中一件大事,所以,大家买房时都会考虑很多因素,避免日后会后悔。其中,买房选择楼层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有些人对楼层很避忌的。因此,想问一下不吉利楼层是几楼?而购房者如何选择称心的楼层呢?

市民买房

如果房子选的好,那么我们的钱花的物有所值了,而且,还会提高生活质量。如果房子选的不好,就迎来许多问题,毕竟每天居住在里面,影响自然很大。然而,现在就有很多朋友问不吉利楼层是几楼?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其实,对于楼层是否吉利之说,每类人群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有人避讳字音谐音的,觉得4跟“死”谐音,连带所有带“4”的楼层都不待见;18又让人联想神话故事中的到18层地狱;而西方人视13为厄运,唯恐避之不及;而不少人觉得8和“发”相近,应该是抢手的好楼层才对,偏偏也有人觉得“七上八下”,认定了住八层会走下坡路。

此外,有专家建议,理想的住宅楼层高度最好在7层以下,首先,7层以下的房子接地气,停水停电的时候高层住户往往有家不能回,但7层以下的住户却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其次,7层以下的房屋可以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公园里面的水汽、花草的芳香味道以及花草树木对灰尘的过滤都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好的回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