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大约多少一平 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有哪些

房价走势你是不是很关心呢?其实我们都是想要买房的,因为买房之后可以得到安全感,也不需要去租房子住了。但是明年房价大约多少一平?其实各地的房价都是不一样,比如有专家预测,明年二线部分地区住宅平均价格为15051元/平方米。

房价分析

明年房价走势只能大概的分析一下,并不能准确的知道。但是从目前的政策来说,明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或许在7000元每个平方不等,但是一线城市暂时未知,所以我们只能大概的猜测一下。不过,5年后翻倍的城市房价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其实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例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宜昌等等在5年后或许迎来上涨的空间,毕竟现在影响房价的因素是有很多的,而且我们对于五年后房价走势无法预测,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因为未来房价走势无人能知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