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你有喝过吗?

要说现在的网红饮品,那是有很多的,其中奶茶在不同的城市中占比很高,喜茶就是不少消费者喜欢喝的品牌之一了,基本上去喝喜茶都要排队才能喝到,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这是怎么回事呢?

喜茶抽检如何

喜茶总部位于深圳,起源于江边里的一条小巷,原名皇茶ROYALTEA为了与层出不穷的山寨品牌区分开来,故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喜茶的饮品非常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的,那么你有喝过吗?

喜茶已被约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大家对于食品、饮品的安全问题是非常重视的,不同的奶茶品牌有很多,在受欢迎的同时,消费者们更想要喝到安心和安全的奶茶了,就有南京抽检16批次果茶、6批次食用冰,涉及喜茶、奈雪、一点点等品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喜茶安全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抽检的结果当中,喜茶的一款食用冰菌落总数超标,另外还有4款果茶/奶茶中菌落总数高于同类标准,3款被检出大肠菌群,存在微生物污染。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喜茶相关负责人,要求整改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