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市发下架三文鱼 确保米面粮油和肉类的储备

三文鱼不少人都喜欢吃,在不同的地方都能够买到。特别是肉质鲜美,卵也是鱼子酱上好原料,而且营养价值是非常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等等,但是近日有超市发下架三文鱼消息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下架三文鱼原因

三文鱼主要分布在大西洋与太平洋、北冰洋交界的水域,属于冷水性的高度洄游鱼类,被国际美食界誉为“冰海之皇”。但是近两天在北京,因为连续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其中三文鱼也受到了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连夜下架全部三文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超市发下架三文鱼,是因为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所以这三文鱼今起不再销售,同时,门店已与上游供货商做好紧急调货准备,确保米面粮油和肉类的储备。

超市发是海淀区国有企业,在全市拥有52家直营店,超市发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销售的三文鱼都是从国外进口,在获悉消息之后,已通知相关门店将三文鱼下架封存,同时做好店面消毒等工作,目前超市已恢复到紧急状态。北京主要商超物美、家乐福等也下架所有三文鱼商品,并且紧急调货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