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三文鱼原产地受关注 其安全问题引发担忧

三文鱼有很多种类,所以它的别称也有点多,比如北鳄鱼、红肉虹鳟、大马哈鱼等名称,但三文鱼是最通用的,同时,它也是西餐里比较常见的鱼类原料,近日,进口三文鱼原产地受关注,在疫情之下,其安全问题引发担忧,不少顾客在购买三文鱼的时候都会问及这些问题。

三文鱼原产地有哪些

其实,三文鱼的安全问题,始终备受社会关注,此前也曾引发过热烈讨论,有些争议,甚至有过国产虹鳟和进口三文鱼是否为同种类三文鱼的辩论性问题,最近进口三文鱼原产地受关注,原因却是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这就让人不得不关注了。

据报道介绍,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牛羊肉交易大厅内,在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上测出了新冠病毒,也致使北京很多超市都下架了三文鱼,现在很多顾客如果要购买三文鱼,都会向工作人员询问进口三文鱼的原产地,那么它主要是产自哪里呢?

进口三文鱼原产地在哪里

经了解得知,三文鱼的主要产地也分好几个国家,但挪威的三文鱼产量是最大的,要论品质上佳的三文鱼,主要是以美国阿拉斯加海域,以及英国英格兰海域的三文鱼为主,三文鱼通常生活在高纬度地区,而且三文鱼产地越往北,其品质会越好。除了上述国家以外,日本、加拿大也是三文鱼的产地,所以我国进口的三文鱼,大有可能是从这些国家进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