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方OLED无缘iPhone12 未通过测试

iPhone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别是不少果粉们都会关注这iPhone新机的上市,近日这iPhone12就有不少人留意,而且采用的屏幕大家都很期待,不过有消息称京东方OLED无缘iPhone12,因为未通过测试,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发布消息

iPhone12从今年初开始就有不少消息曝出,据悉会有三种屏幕尺寸,四款机型,全系都将搭载OLED屏幕,A14芯片,支持5G。不过,从外媒的最新消息来看,京东方将无缘首批iPhone12,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系列屏幕

6月13日消息,6月已过去一半,距离苹果全新的iPhone12系列年度旗舰的秋季发布会又近了一步。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12、iPhone12 Max和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供应链报告显示,OLED供应商京东方(BOE)未能通过苹果公司iPhone12的首轮质量检查。报告称,京东方将再次尝试,并向两家公司提交一批新产品。苹果近日已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注册了新iPhone,预计iPhone12最晚会在10月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