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订校服费用多少钱 2020价格会不会很贵?

每个学校的校服标准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因为穿上校服代表着你是学生,也可以分辨出来你就读哪个学校的。但是近年来,涉及到校服价格问题频繁爆出,有家长认为校服价格太贵了,不过,订校服费用多少钱呢?今年的价格会不会很贵?

校服可以订做吗

其实,校服采购一般都是由当地教育局管理部门对管辖的区域的校服进行统一的校服招标,对学生校服的标准也是非常严格的。所以我们作为家长,最好不要自己外出订做校服,因为外面订做的校服太多数都是不符合标准的。

对于学校的校服收费标准,夏装一般在110块钱一套左右,春秋装一般在168一套左右,像市面上卖的几十块钱一套的校服根本不可能达到学校学生校服的标准的,而每一个学校校服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一线城市贵族学校收费就会比较贵,有一些学校校服收费价格上千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