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文鱼应无罪但暂时不要生吃 北京商超连夜下架产品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三文鱼的,而且三文鱼的营养价值是很高,一直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只不过近日,三文鱼案板测出新冠病毒了,专家称三文鱼应无罪但暂时不要生吃了,如今北京主要商超连夜下架全部三文鱼。

三文鱼最新行情

日前,北京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从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该产品的货源来自京深海鲜市场,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当中。如今,北京的主要商超企业超市发、物美、家乐福都已连夜下架全部三文鱼。

同时,专家发声说三文鱼应无罪但暂时不要生吃,一定要高温做熟透。当然,为了自己健康安全问题,如果可以建议暂时不要吃三文鱼,因为这是牵连到新冠状病毒问题的。但在日常生活中,还是需要注重个人防护,尤其是在饮食方面,要注意食物和卫生是尤为注重的,防止感染到食物上。

三文鱼你喜欢吃吗?大家都知道三文鱼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了,毕竟三文鱼肉质紧密鲜美、油脂丰富,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了。可是现在,三文鱼被检测出含病毒,此事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据了解,现在专家建议三文鱼应无罪但暂时不要生吃,所以喜欢吃三文鱼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