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毛丹多少钱一斤 2020年红毛丹价格走势

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肯定有很多消费者会购买,尤其是红毛丹,有吃过的人都知道是一种非常好吃的水果,外形和荔枝相似,味道也极像,消费者更多的会关注红毛丹的价格,那么红毛丹多少钱一斤呢?

红毛丹价格贵吗

红毛丹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售价高,每年2月至4月开花,6月至8月为果实成熟采摘季节。红毛丹果实营养丰富,供鲜食和加工制罐头,此外还可制蜜饯、果酱、果冻和酿酒。那么在2020年红毛丹价格走势中如何呢?

红毛丹价格多少

其实目前市面上都能够买到红毛丹,只不过价格小贵,一般要在15至20元一斤左右,而在超市中价格在20至30元一斤左右,而在网购平台购买从国外进口的价格会更贵,在南方地区相对于来说会便宜一点,北方地区零售价格就会贵一点。

红毛丹是热带珍稀水果,本身的经济价值较高,种植前景很不错。至于2020年红毛丹价格走势如何?其实这价格走势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不是红毛丹水果上市季节的话,一般能卖到18至22元一斤左右,但具体以你所在地区的实际价格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