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 Pro曝光 价格将再次提升?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40 Pro曝光了,那么该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新机如何

其实华为的手机很多用户都有在使用,多数人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而且现在手机的功能很是强大,大多数消费者购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传闻华为Mate40系列使用改善大底镜头的成像劣化和畸变等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40 Pro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Mate40 Pro曝光了,有人透露Mate40系列手机相机升级集中在变焦和电影相机,采用P40 Pro同款主摄/ToF且ToF可用于温度测量(类似于荣耀play4 Pro),可能会搭载使用之前获得的自由形状镜头专利,并且传感器可能会更大。

至于这华为Mate40 Pro价格多少?因为使用的新技术更多,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也将再次提升,预计8+128GB版本的价格为5999元,8+256GB版本的价格秋6499元。不过,这款手机还是值得购买的,大家可以一起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