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冻的大虾安全吗 消费者购买需注意啦

市场上的冰冻食品有着不少,而有时候我们也是会购买这些冰冻食品回家煮,因为简单方便,但是说起来冰冻食品,那么冰冻的大虾安全吗?因为近期海鲜涉及到了新冠疫情问题,所以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消费者想要知道的。

大虾价格行情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市场上对于海鲜话题也是争议不断,有人说为了安全起见,近期不要吃海鲜,因为三文鱼案板检出新冠疫情病毒。其实,冰冻的大虾还是比较安全的,不过我们需要去正规的超市购买,不要去一些三无证件的店铺购买冰冻大虾。

要知道,冷冻虾跟新鲜虾的口感上跟色泽上还是有差距的,如果想要吃到新鲜的虾,最好去海鲜市场购买,因为新鲜的虾拥有的营养也是极多的。目前对于海鲜是否有新冠疫情病毒一事,其实市民无需过分担心,现在专家建议不要吃三文鱼,其它海鲜类近期也要少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