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近期会不会涨价 2020下半年口罩行情

在疫情的前期,口罩行业曾是一个巨大的风口,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对口罩的需求暴增。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稳定下来,一“罩”难求的情况已经不存了。但近日北京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再次增加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口罩近期会不会涨价呢?咱们先来看见2020下半年口罩行情吧!

现在口罩多少钱一个

看来“风口下面,往往是悬崖”,这说得一点也没错。随着疫情得以控制,以及口罩市场的饱满,进入5月份开始,口罩价格已经逐渐下探了,甚至一部分口罩价格迎来大幅度下降,一些商家主要是为了清库存,回笼资金,才做出这样的亏本的生意。

然而,在北京新发地确诊新冠病毒事件的影响下,大家又开始担心口罩价格会因此而涨价,究竟口罩近期会不会涨价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无需太担心,在中国口罩市场饱满的情况下,价格是不会随便变动的,今年下半年的口罩预计会处于平稳的状态。但建议大家应该为家里理性囤点口罩,目前疫情还没消失,出门还是需要科学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