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食品安全大检查 这些食品将是重点严查对象

面对北京疫情再次迎来新变化,为了应对疫情的防控趋势,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宣布,北京食品安全大检查,以及开展价格监管的举措。然而,生鲜、进口水产品等这些食品将是重点严查对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食品安全第一

随着疫情的再次发生,为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以保障,北京市场监管部门连日来开展价格监管与食品安全大检查,严格检查进货查验及记录等环节,以及生产经营者加强卫生管理。截至目前,北京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54人次,检查商户1213户,并未发现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总得来说,北京以生鲜、冷冻猪肉、牛肉、羊肉、鸡鸭肉等畜禽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品种,目前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已全部督促整改完毕。同时,对北京全市在营的252个农贸市场,已全部督促完成每日消毒。另有,5个未营业的大集也已经消毒。

以上就是北京食品安全大检查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作为全球一份子,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全球的科学家能早日研发成功新冠疫苗,让全球疫情早日控制住,让民众早起过上健康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