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省博物馆开馆 1000个入馆名额秒光

随着不同地方景区的开放,还有一些博物馆也是在逐渐恢复运营的。不同地方的博物馆有很多,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省博物馆开馆,但是大家都是要通过预约才能进入参观的,首日1000个入馆名额秒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物馆预约如何

湖北省博物馆筹建于1953年,是全国八家中央地方共建国家级博物馆之一、国家一级博物馆、出土木漆器保护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藏品最为丰富、科研实力最强的国家级综合性博物馆。所以大家都想要去参观参观的。

湖北省博物馆开放时间

据了解,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出门的话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在6月14日,湖北省博物馆开馆,开放预约首日,1000个入馆名额秒光。值得注意的是,参观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根据需要租赁自助导览器(租赁价格不变)。

至于这湖北省博物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6:00停止入馆,17:00闭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观众实名预约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参观需在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实名预约,每日限定接待量1000人,分四个时段预约限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