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通行 今年免费时间最新消息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就到端午节了,想必端午节是许多人很期待的,而且国家规定放假时间有三天的。但是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问,2020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通行呢?如果免费时间在什么时候开始?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大家都知道一到大型节假日高速就会实施免费通过了,使得大家的出行成本费用减少了。不过现在,马上就到端午节了,你知道高速是否免费呢?如今,今年高速免费时间最新消息出来了,我们来看看吧!

端午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了,而且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就是端午节了,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你计划好去哪里游玩了吗?据了解,今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的,因为国家规定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由此看出端午节不在免费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