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发地露天交易启动 商户进入露天商场进行买卖

近日关于北京疫情的消息非常受关注,特别是在北京新发地有确诊病例之后,对于蔬菜、水果的交易问题大家也是会留意的。于是就有消息称新发地露天交易启动了,商户进入露天商场进行买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发地果蔬买卖

面对疫情,该做好的防控工作不能少,多年来,新发地是一个让北京人念念不忘的地方,因为这里有火热的人气和浓厚的烟火气。去新发地买菜,是不少北京人的生活习惯。但是目前新发地市场休市,新发地周边两处临时交易周转场地了。

新发地临时交易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发地露天交易启动了,在“名酒城”暂时买卖区,新拓荒一大片空地约有180亩,随着土地被平整结束,今天上午暂时买卖区里依次停放着几十辆卡车,人员进入这个场所需求测温登记。这个暂时买卖区全天免费对外开放,包含新发地所有的单品类大王、百强商户等商户的货源陆续进入这个周转区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在买卖区可以看到很多西红柿、姜、萝卜、圆白菜、生菜等蔬菜品类的摆摊,蔬菜、生果商户进入露天商场进行买卖。但是整体来看,来暂时买卖区进货的人还是太少,许多货都卖不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