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鸡蛋价格会上涨吗 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

如今鸡蛋价格行情怎样?根据产区鸡蛋价格走势来看,从2月起,全国鸡蛋价格已经持续下跌了4个多月,让蛋鸡养殖进入全行业亏损局面。那么,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呢?还有即将到来的7月鸡蛋价格会上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鸡蛋最新价格

目前,鸡蛋价格已经跌破2.5元/斤,广大消费者就想不明白了,进入6月份,猪价已经出现反弹,为什么蛋价依然跌跌不休呢?甚至鸡蛋期货还创下上市以来新低,原因到底何在?其实,导致今年上半年蛋价持续低迷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供需矛盾突出,产能高位叠加需求低迷的双重影响。

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短期内蛋价供过于求的情况仍难改善,因为最近高温多雨天气也将继续,所以蛋价还将继续低位运行。要想后期蛋价有所起色的话,既需要需求的回暖,还是需要看产能去化的情况。预计7月份蛋价走势可能比5、6月有一定好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