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有关端午节放假安排 可拼出8天长假

2020年端午节在即,虽然距离现在仍有9天的时间,但是每次在等待国家法定节假日到来的时候,心底里的期待不言而喻,据悉,有关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已经出炉,这样做的话,至少可拼出8天长假,想拼假的可以看过来。

端午节放假通知公布

在每年,端午节放假日期均为农历五月初五,但新历往往是浮动的,不固定的,但基本上不会偏离出6月,所以每当五一节放假结束后,人们就知道,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端午节又要来了,大家又可以享受假期时间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有关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2020年6月25日放假调休,至6月27日结束,其中,6月25日为端午节法定节假日,6月26日和27日均为休息日,一共3天时间,但6月28日即便是星期天,也需要正常回公司上班,当然,如果确实有需求,也可以选择拼假,这样拼,可拼出8天长假,主要是在6月22日至24日连休3天年假,和周末连休,就能拥有8天长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