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正阳门城楼闭馆 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知名的景点值得游玩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当然北京的景点众多,大家都是可以趁着一些假期去游玩的。不过近日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了,因为出现多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于是一些行业受到影响,特别是正阳门城楼闭馆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阳门城楼消息

正阳门城楼是明清两朝北京内城的正南门,它集正阳门城楼、箭楼与瓮城为一体,是一座完整的古代防御性建筑体系。不同的时期都有游客想要前往正阳门城楼参观参观的,那么现在正阳门城楼闭馆,什么时候恢复呢?

正阳门城楼恢复开放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北京疫情的关系,一些地方暂停开放,从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了解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所以在今天开始闭馆了,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全市和新发地市场核酸检测情况中,丰台区已完成新发地市场内人员采样8950人,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6075人,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检测完成率为67.9%。还有原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内交易的蔬菜和水果移到指定区域进行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