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地铁每小时消毒1次 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离

北京最近成了很多人关注的地方,作为我国首都,京城本就在每个人心中,对于近期持续多天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据悉,北京地铁每小时消毒1次,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离,所以出门是必须要戴口罩的。

北京地铁加强防控措施

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市出现新增确诊新冠患者,而且一次性增加了好几例,截至6月14日24时,北京持续4天增长了79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这种情形下,其他城市也开始发布公告,提醒当地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对于近期去过北京已经返回本地的市民,需要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北京地铁方面的消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地铁每小时消毒1次,主要针对乘客经常接触的部位,比如安检设备、自助售票设备、闸机、楼扶梯把手、电梯轿厢,在车站的公共区,将每天对地面、台阶、出入口大门及其他运营设备、卫生间进行消毒,每天消毒5次,在列车折返的时候,车厢内部也将进行喷洒消毒。

北京地铁消毒1小时1次

在列车运行期间,车厢会按照最大通风量进行通风换气,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畅通及乘客安全,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离,在乘客进站乘车的时候,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不要摘下。据悉,现在北京的164座车站内,都设置了非配合式热成像测温仪,一共有459台,其他车站也将采取手持测温仪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