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将重开 游客需提前7日预约

不同地方的迪士尼都很受欢迎,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喜欢去迪士尼游玩的。其中香港迪士尼是大多数人熟知的乐园之一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这香港迪士尼暂时关闭,如今香港迪士尼将重开,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香港迪士尼怎么样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大屿山,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园区内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每年前往香港迪士尼的游客不少,那么在重新开园之后,游客该怎么入园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迪士尼开放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上海迪士尼之后,香港迪士尼将重开了,从6月18日开始重新开放香港迪士尼乐园,但重新开放之后会有一定的防护措施要求和人数限制。游客需要通过全新的入园系统预约才能入园,所有游客进园时,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

香港迪士尼预约进园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需提前7日预约到访日期,奇妙处处通会员可享1日优先预约入园,率先於今日开始预约,其他宾客可於明日(6月16日)中午12时正开始预约。所以想要去游玩的游客注意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