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暂停出租车出京 包含巡游车及网约车在内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发展,在国内再度掀起高度关注,北京近期连续新增确诊病例,致使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区,为了加强防控措施,北京暂停出租车出京营业,包含巡游车及网约车在内,所以最近这段时间,大家的出行会有较大的不便。

北京网约车出京运营业务暂停

根据报道称,北京连日来,发生多起新冠肺炎疫情,4天时间,新增确诊病例累计79例,在出行方面,北京交通委在昨天已经发布公告,一起来看看。据悉,6月15日当天,北京暂停出租车出京公告出炉,明确表示北京暂停出租车出京,车辆包含巡游车及网约车在内,其中,网约车行业里的顺风车业务亦是如此。

因考虑到北京当下的疫情形势,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防疫工作,阻断疫情通过运营车辆传播的风险,因此,自通知印发之日起,继续暂停北京市的出租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对于违规的企业,将从快从严处理,不过乘客目前依旧可以选择乘坐长途客运站进出北京市。

除了在交通方面实施管制以外,北京部分餐饮业以及美容美发行业已经恢复二级响应,加强各个领域的排查,北京外卖平台也对送餐人员进行排查,凡是近期为新发地送餐的人员,都需配合检测,同时,为了保障市场供应,也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供应力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