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海碗所有门店停业 餐饮商家防控措施升级

餐饮业的运营不少消费者都是会关注的,不同的城市中餐饮业都是有非常多的。近日因为在北京有新冠肺炎病例的出现,在北京的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就有消息称大海碗所有门店停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餐饮如何

大海碗是知名的餐馆了,位于北京市,大海碗每一家店都围绕老北京特色做足文章,特色服务:是老字号,可以刷卡,有包厢,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不过现在所有门店停业,餐饮商家防控措施升级。

大海碗门店暂停营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加强店内就餐防控的同时,不少餐馆出于安全考虑,已经自行取消店内堂食服务。6月15日通报的新确诊病例中有两例系大海碗天桥乐汇百货商场店员工,大海碗其它所有门店则自15日起暂停营业15天,所有员工隔离15天。

北京市连续多天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让正在复苏的餐饮市场再次面临巨大挑战,餐饮商家的防控措施也在迅速升级。根据北京市疫情形势,北京餐饮业防控目前已调至二级应急响应管控措施,健康码一米线重新回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