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ModelS续航增长20% 升级版今年初生产

特斯拉有好也有不好,所以在特斯拉进驻国内的时候,已经引起不少车友们热议了,因为他们看中了新能源汽车,纷纷表示想要购买特斯拉。据悉,现在特斯拉ModelS续航增长20%,特斯拉表示北美Model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全面提升。

特斯拉价格

根据特斯拉发布称,在6月15日起,所有北美ModelS长续航升级版本车辆均具有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官方规定的402英里(约647公里)续航,与具有相同电池组设计的2019ModelS100D相比,续驶里程增加了近20%。另外,售价将会作出全新的调整,那么是怎么样呢?

资料显示,于5月27日曾在北美市场下调售价5000美元,进口车型的ModelS也同步下调基础售价,调整金额为下降29000元,同时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所以对于这样的售价,你能接受吗?其实升级版将会在今年初生产,所以你会期待这款特斯拉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