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巴黎凯旋门恢复开放 参观者入内要戴口罩

由于国外也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有不少景点关闭了,暂时不对外开放。然而,现在巴黎凯旋门恢复开放啦!凡是进凯旋门的参观者需戴口罩。此外,埃菲尔铁塔也陆续开放了,以及一些小型博物馆也获得了重新开放。

巴黎铁塔

此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各国的景点都闭关了,如今,巴黎逐步解除疫情限制了。然而,关闭3个月后,现在巴黎凯旋门恢复开放了!迎来了不少人来参观。据了解,初期每日参观人数仅限1000人,以及必须要戴口罩。

法国于5月11日逐步解除疫情限制措施以来,一些小型博物馆获准重新开放,但大型博物馆仍在等待“开门令”。从6月15日开始,巴黎一批著名的大型博物馆和纪念馆将在严格的卫生条件下逐步开放。

在6月15日,巴黎凯旋门恢复开放,参观者入内要戴口罩。凯旋门采取限流措施,每日参观人数仅限1000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凯旋门对外关闭3个月。此外,巴黎七区的埃菲尔铁塔将于25日面向公众开放,但游客只能通过楼梯攀登至二楼,顶楼仍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铁塔管理层将对游客人数进行限制,参观者必须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