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端午节放假几天 三天假去哪旅游适合

距离今年端午节还有几天呢?还有9天时间就到了。或许有些人还不知道现在2020端午节放假几天?根据放假安排通知,今年端午节有三天假期。然而,有打算在这三天假期出游,你觉得端午三天假去哪旅游适合呢?

端午自驾游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法定节假日,离2020年端午还有不够10天时间就到了。那么,你知道2020端午节放假几天吗?从国务院了解到,今年端午总共有三天假。而大家是怎么度过这个小长假呢?有些人选择去旅游了。

由于今年闰了一个农历四月份,本该五月份到来的端午节,在今年延迟到了六月底左右。今年的端午节在2020年6月25日,国家法律规定的放假安排是6月25日至6月27日三天,星期天6月28日补班。不过这只是国家法律规定的放假时间,很多企业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接下来,小编介绍三个适合端午旅游目的地。

嘉兴。嘉兴具有悠久的历史,旅游资源相当丰富,选择端午节来到此处游玩非常不错,欣赏到各处景点之后,还能去尝试下当地的粽子,口感丝毫不会觉得油腻,足以给味蕾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特别是鲜肉粽,素来就有着粽子之王的美誉,值得拥有。

青海。青海有着金黄的花海、耀眼的雪山、似海的碧水。黄河源头风光宜人,水草丰美,湖泊,小溪星罗棋布,甚为壮观。

留园。古典古风的园林一直是游客们最爱去打卡的胜地,留园是清代最具有代表性的私家园林,也是我国的四大园林之一,虽然它面积只有23300平方米,但是它处处皆是景,不仅美观,还精致。在这小小的留园里不仅能游山玩水,还能赏花、赏竹,除此之外园林里还有昆曲等精彩的节目演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