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销量第一 5G手机销售情况超预期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出货量早以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仅次于三星手机。然而,关于华为手机销量第一的消息疯传网络,中国华为手机出货量终于成为全球第一了,同时在5G手机销售情况也超出了超预期。

华为荣登全球第一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4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937万台,同比减少41%,其中,三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9.1%,华为则达到了21.4%,由此可见,三星比华为却低了2.3个百分点,华为历史上首次超越三星,成功登顶全球第一位置。

大家就想不明白了,原本华为手机和三星手机的销量其实差距还是蛮大的,为什么会在4月份华为追上并超越三星呢?对于这个疑问,并不难理解,主要表现在疫情+中国市场相结合,4月份国内疫情好转,为华为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机会。

华为手机销量主战场在中国市场,占据60-70%的比例,中国疫情稳定控制,让国内市场和生产基本恢复,中国市场稳定,这就意味华为销量也就稳了。而三星市场偏偏不在中国,目前国外疫情非常严峻,这就严重影响三星手机的销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