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快递寄件收费标准 一公斤大概多少钱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少人都喜欢网购了,所以快递是经常接触的,不同的快递有很多,其中圆通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之一了,不少人寄件的话,就想要了解圆通快递寄件收费标准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圆通收费如何

在不同的城市中有很多的快递网点,一般寄件的话肯定要留意不同快递收费的问题了,选择价格划算、物流又快的快递是不错的。圆通一般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那么这圆通一公斤大概多少钱呢?

圆通快递收费

据了解,圆通的业务发展覆盖多个城市,经过20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成为集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在圆通快递寄件收费标准中,寄东西圆通快递同城首重快递收费标准为6元一公斤,省内8元,省外12至20元,续重一公斤省内2元,省外5至8元。

快递发往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始发地和目的地不同价格都不一样。所以一公斤大概多少钱?在大中城市15元/公斤,续重0.5公斤收取5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各地略有不同,具体价格还是要咨询当地快递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