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防晒和隔离哪个先用 推荐十大平民防晒霜

夏天来临,又到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了,究竟防晒和隔离哪个先用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首先来了解两者的都是用来干什么的,防晒霜主要作用是避免紫外线、防止肌肤被晒黑和晒伤。隔离是上妆助手,避免卡粉、起皮等作用。

防晒霜哪个品牌好

隔离霜作为彩妆第一步,一般用在防晒后粉底前,但不是必需品。因为隔离霜主要用来修饰肤色、遮瑕,让妆容更服帖等,如果化妆效果总是不理想,都可以加涂隔离霜试试。

记住一点,建议大家一年四季都要涂防晒,避免自己的皮肤晒出问题。然而,市面上推出的防晒产品是多种多样的,较为常见的有防晒霜,防晒喷雾,防晒粉饼,防晒隔离,防晒气垫等。当然,每个品牌的防晒霜效果和价格都不一样。

2020年十大平民防晒霜品牌中,分别有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露、近江兄弟小熊防晒、Mistine防晒霜、大宝水凝保湿防晒霜、露得清清透防晒乳、NOV娜芙纯物理高倍隔离防水防晒霜、雅漾自然防晒乳、安耐晒儿童温和物理防晒霜、珂润保湿物理防晒霜乳、ALLIE嘉娜宝矿物保湿防晒啫喱。

以上介绍的十种防晒霜不仅效果好,价格还很便宜,价格在20元到150元之间。通过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防晒和隔离哪个先用了吧!还有,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先试用一下,避免自己涂后导致皮肤过敏,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