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部分省际客运线路已停运 旅客进站须查验健康码

现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怎样呢?根据最新通报,昨天北京新增确诊本土病例高达31例,面对这样疫情形势,北京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并且将北京部分省际客运线路已停运,做出这样的措施,主要是为了控制疫情的扩大范围传播。

北京没有因疫情影响而封路

最近几天,北京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然而,北京交通委表示,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目前,北京部分省际客运线路已停运,旅客进站须查验健康码,以及做好佩戴口罩等相关防控措施。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大家千万不要信谣造谣,对于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相关部门会做出相对应的防控措施。目前,北京高速并没有因疫情影响而封,只是北京部分省际客运线路已停运而已,然而,提醒广大旅客,进站须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站在一米防护现3等等,这些相关防控措施是需要大家积极配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